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当流年的尘烟散尽
   [标签: ]

  又是一个星期五,回家后又捧起了自己爱不释手的一本书籍。里面的每一个故事都让我沉醉其中。

  看了些许故事,我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一篇题名很美的故事上——《当流年的尘烟散尽》。

  《当流年的尘烟散尽》主要一个人从小到大的故事,当他老年时再次回顾那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时,才发现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此之重要。因为人已经老了,岁月不会再回去,因此在他最后的日子里,他把那些人都珍藏在了心中。

  生命中有多少当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变得那么重要,那么关键了,甚至举足轻重,影响我们的命运了。而岁月风尘深处的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却早已被我们疏忽了、淡忘了。

  在这些疲惫的脚印中,不知道有多少亲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给予了我们关心与帮助,而我们走的太匆忙,或许还未曾对他们说过声谢。

  所以当流年的尘烟散尽时,请让我们怀颗感恩之心;当流年的尘烟还未散尽时,让我们对帮助我们的人说声恩、道声谢吧!

 

    湖南怀化麻阳县富洲学校初二:满欣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