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我眼中的陈元芳
   [标签: ]

  在语文课上,我认识了聪明、机智、又很有礼貌的陈元芳,他在一个蛮横无礼的客人面前敢于反驳。

  可是,在有些人面前,觉得陈元方是一个没有礼貌的小孩,在客人面前指责别人,但我不是这样认为的,在我眼中的陈元芳是一个有才有德,而且品德兼尚的人,因为客人在儿子面前骂父亲,而且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而陈元芳指明了他这一点错误,并有力的反击了客人,看到这里,我也不得不佩服陈元芳了。

  我眼中的陈元芳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人,而且父亲还曾失信于父亲。

 

    江西吉安吉水县吉水三中初一:王庆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