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吹牛大王读后感
   [标签: ]

  吹牛大王读后感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读了《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书。书中的男主角闵浩森男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快乐又聪明的冒险家,也是一个有名的“吹牛”大王。

  他的奇特故事也许是疯话和笑话,但是充满了想象力和智慧。看了他的故事,在他惊心动魄的历险中你会感到意想不到的快乐。书里写了四章48个故事每个故事都非常不可思议,光听名字就感觉很奇怪,比如《八条腿的兔子》,《劈成两截的马》,《奶酪岛屿》,《骑马穿窗户》,《打火石炸狗熊》,《奇怪的号角》,《发疯的大衣》……

  有一件事,我觉得非常出奇,说伯爵碰到一只巨大无比的狗熊,他又累又乏,没法搏斗,就掏出一颗打火石扔进狗熊的嘴巴,又掏出另外一颗扔进狗熊的肛-门,两颗火石在狗熊的肚子里碰撞激起了火花,把狗熊炸得血肉横飞。

  跟闵浩森比我觉得自己很懦弱,遇到不会的时候就不会想办法。老是死脑筋,有一次考试的时候不会的就空着,最后考到了一个坏成绩,被爸爸妈妈责骂。实在太后悔了。

  从这件小事中,我明白一个道理:在而生的道路上布满了困难。要自己解开这些痛苦与困难,只有刻苦的学习,获得更多知识,才能做得更好,就像莎士比亚说的那句话:不要只因一次挫折就放弃你原来决心向达到了目的。我们遇到挫折就放弃原来的目的,那是错的,应该从失败中站起来付出行动向目标前进。

 

    初一:李欣慧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