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打狗棍》观后感
   [标签: ]

  电视剧《打狗棍》长达70集,故事从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北京城一直写到新中国成立,讲述了以戴天理(巍子饰演)为首的杆子帮一群热血儿女浴血奋战的抗战传奇。剧中,巍子、杨志刚等人都是与郭靖宇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老搭档,而分量颇重的“戴若冰”一角则交给了新人于越饰演。郭导表示,当初试镜“戴若冰”的女演员非常多,无奈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后来偶然看到于越的戏,觉得她的眼神很干净,而且一脸正气,正好符合这个角色。”

  剧中于越饰演的戴家大女儿戴若冰不但是激昂奋进的“红色教师”,更与革命情侣高镜湖(刘之冰饰演)携手演绎了一场催人泪下的刑场婚礼。谈到这个角色,于越用“虐心”来形容,“除了与巍子的父女情,还有与刘之冰一段虐心的感情戏。压力太大了,天天想角色,疯了好几回。剧中大段大段的台词,都是吼出来的,为了让自己气场更足,我半夜对着墙大声念报纸,郭导说,什么时候你的声音让最远的群众演员听到,才算过了。”

 

    山西长治城区城区一中初一:韩雪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