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读书札记】《绿野仙踪》摘抄
   [标签: ]

  大道两旁,草地绿得逼人的眼睛,各种野花装点着人们的视野,美丽的蝴蝶上下翻飞,鸟雀们鸣叫着从天空飞过,空气里流动着花的甜味儿和水果的芳香。宜人的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在木屋的不远处就有一条小溪,清澈的溪水从山石间涓涓流出。

  “这太好了。我想你一定会办到的,因为你得到了北方魔女的帮助,又拥有了东方魔女的银靴。你去把统治威奇国的西方魔女给杀了!”奥茨大王声音高亢严厉,像是积郁在心中很久的愤怒,此时一下爆发了出来。

 

    山东济宁市中区运河实验中学初一:王艺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