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笑容
   [标签: ]

  提到笑,你肯定会说:“不就是笑吗,谁不会呀!”是呀!但是笑不仅仅是一个表情,还是一个人对世界的体味和感受,是一个人内心情感的好识。

  笑容,真是各种各样。

  姥姥的笑容

  姥姥的笑容是慈祥的。

  每当姥姥从北京回来时,拿着一盒又一盒从大舅家“偷”的巧克力、那些美国的、俄罗斯的食品,回到家里,拿着一袋又一袋食物给妈妈,说:“拿回去给可欣吃!”她脸上的笑容是慈祥的,因为她的心里是快乐的,是爱我的。

  姐姐的笑容

  姐姐的笑容是成熟的。

  每当我去北京时,一定要跑去大舅家找祥雨姐姐玩。当她给我讲述,与我分享那些发生在大学里的故事时,她脸上的笑容是成熟的,因为她的心里是快乐的,她喜欢大学的生活

  妹妹的笑容

  妹妹的笑容是天真的。

  就在这个寒假,我妹妹渺渺来了。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纯真的光芒,不到一米的小身躯十分瘦小,有很可爱。每当我逗她时,她总是笑呵呵的,我和她捉迷藏,他一边跑一边笑。她脸上的笑容是天真可爱的,因为她的心里是快乐的,她喜欢和我一起玩。

  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是幸福的。

  每当我吃爸爸妈妈给我做的饭时,我吃的不仅仅是饭,还有幸福。每当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我看的不仅仅是节目,还有幸福。我脸上的笑容是幸福的,因为我是快乐的,我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我爱他们。

  每个人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只有你快乐,才会拥有真正的笑容;只要你有真正的笑容,你就会拥有永远的幸福和快乐。

 

    山东东营胜利六十二中初一:岳可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