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一朵朵鲜花的毁灭
   [标签: ]

  人是贪婪的,人是不能满足的,因而造成了多多鲜花的毁灭。

  2011年11月16日,由于一名司机的贪婪造成了20名小朋友的死亡。他将仅能载九人的校车,一下塞进了45人,在陡坡上下车时,,由于超载的原因,使重心不稳定,与一辆运煤车相撞,随着‘砰’地一声。20朵鲜花毁灭了……

  2011年12月2日,在即将接近新年的时候,江苏徐州丰县又发生了一起校车事故,15个孩子在即将迎接新年时,与上帝共进了晚餐……

  一朵朵鲜花的毁灭,一次次由于贪婪造成的死亡,这是什么?这是上帝在惩罚我们。失误造成的后果太严重了,与上帝见面的人太多了,上帝生气了。如果那些司机不那么贪婪,不那么粗心,那么这些无辜的孩子就不会惨遭厄运。新年,在一家团聚的时候,那些家长只能抱着孩子的遗体哭泣,那该会有多惨。

  所以这样的校车事故不能发生,让那些可怜的家长省点心吧,不再贪婪,做好本分,恪尽职守,让朵朵鲜花长成祖国的骄傲吧!!!

 

    初一:朱民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