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在阳光路上
   [标签: ]

   阳光大道,那么灿烂,闪耀着光,永远不变,伫立街头,不曾后悔,因为在此,心中就会春暖花开。

 

  ——楔子

 

  曾经向往,美丽的遥远世界,那是远方,一个梦想的国度。曾经仰望天空,静观春暖花开,看天空中鎏云,被精雕细琢,勾画出一幅爱的蓝图。曾经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耀,一世界的光华。

 

  一条幽径,直通云霄,那路上云层环绕,青烟袅袅,类似天堂,那是阳光之路。费尽心思,登上这阳光之路,就此起程,一路上撒满阳光,耀眼的,心中暖暖的。

 

  曾经会期待一场倾洒完美的雨,洗刷心灵的污垢;曾经会渴望有人推开心灵的木窗,春暖花开;曾经憧憬有人在身边陪伴,不会孤单;曾经希望心中的阴霾,挥之而去,再不回来。然而此刻,登上阳光大道,那些奢望已成现实,思绪一直飘飞,找不到落脚点,那是兴奋,是激动,是被阳光照耀后的美丽!

 

  一路上,花儿在悄悄绽放,那些不知名的野花,还有娇小的木槿,淡雅的紫薇,一路盛开,一路歌唱。闭上眼睛,却不是一片漆黑,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却把人给醉了,眼前的昏黄色,眼睛刺得微微发疼。

 

  还记得,树荫下斑斑驳驳的亮点不停地闪耀,那是树叶留给阳光的栖息地,留给他们的缝隙。独自一个人孤独的坐在树下,谁都不在,身边只有你,一直陪伴我的大树,依然是那么茂盛,年轮一圈一圈,不知有多少人曾经像我一样,一直对大树心存感激。一个身影渐渐走来,邀我一起去玩,我摇摇头,我好怕遭到你们的嘲笑,但是终究被你拉了起来。就在那时,心中充满阳光,七彩之阳,灿烂之阳,美丽之阳,一齐推开心灵的窗户,等待着风儿吹进来。

 

  在阳光路上,感谢一直有你们陪伴。一起携手走向未来,一起携手走向成功,一起携手走向阳光之谷。曾经是一丛无人问津的小草,孤独而又寂寞,却一直幻想着能得到所有目光的焦点。然而,谢谢你们,我最爱的博友,感谢你们,让我重新找回自信,感谢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