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
   [标签: ]

  我相信每个人都又梦,有的人有愿国家兴旺、有的人只愿明天平平安安、有的人希望长大后,做一名好老师。我也相信你们都听过一首歌吧。那就是“淋雨一直走”我更相信;如果没有曾经为中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伟人们,没有我们的今天。如果不是梦想不断推激、激励着他们,我们会有今天的中国吗?在热河隆化的战斗中,他带领爆破组连续炸毁国民党军4座炮楼、5座碉堡,连队在向隆化中学发起冲击时,被桥形暗堡火力所阻,董存瑞挺身冲到桥下,但无处安放炸药。这时总攻时间已到。他毅然托起炸药包,将其顶住桥身,拉燃民火索,炸毁暗堡,以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前进的道路。这就是董存瑞。

  一个平凡的人听不见,28岁时就聋了,但他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乐所以他扼住命运的咽喉,不像命运认输,要反抗命运。不被命运所束缚,要摆脱命运的不幸给他带来的灾难,靠着自己的努力,继续顽强的完成自己的事业、继续努力的活下去。尽管他已经聋了,但他没有服从于命运的安排,而是扼住命运的咽喉,不让自己被命运所击败,而是继续创造出更大量的乐章。这就是贝多芬。同学们,如果没有董存瑞把碉堡炸坏了我们今天还会在这吗?还会生活在这吗?同样的,如果贝多芬没有梦想,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吗?同样一件事,如果你做了或许会成功,如果你不做,一定不会成功。同学们,我的梦,未来的中国梦!

 

    初一:许秋惠。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