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时间的抛弃
   [标签: ]

  滴——答

  沉睡了,一切都沉睡了,带着夜的幽静与光芒,我的心也渐渐沉睡了,沉睡在树荫下,那孤独的影子只有“月”明白。含泪望空,似乎很可笑,连那繁星也在为我落泪,蔚蓝的天空早已被时间抛弃,一切都被黑暗主宰者。在这个渺小的世界,我什么也不算,什么也不是,只是时间手中的一粒棋子,总被它抛弃,丢弃。

  闭上明亮的眼睛,我的世界可怜的没有任何色彩。我的心在流泪,我的心在流血……就在前一秒,我还在微笑,就在前一秒,我还在憧憬,可你带给我的下一秒总是痛苦的。听见,听见远方有鸟滑过空中,听见,听见远方有海潮的默哀声,听见,听见远方凄凉的怜悯声,无情的嘲笑声。

  是不是,我又被光明抛弃了?又被时间抛弃了?

  那一秒,我但愿我是一个瞎子,瞎子也有瞎子的好处,可以躲避。我就是这样,这样的脆弱,经不起任何的风吹雨打。面对现实,面对老天所做出的考验,我总是以逃避来作答。因为我不愿接受,更不愿让一个荒唐的玩弄与欺骗,用自己的双手去奉捧。

  我总是这样面对时间,在面对你的同时也在逃避你。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不想再这样下去。在这样子下去,我会因你而在黑暗中永远离去。

  希望你能明白,再黑和白之间,我更喜欢白色,那是因为我不想被时间你黑色的玩弄给包裹,我不想被你嘲笑,因为我眼里的你一点也不真实。

  此时此刻,我在倾听,倾听你的朝鲜,嘲笑我的愚蠢!?

  懂了,从头到尾,我只是你手中一个不起眼的,把玩的对象……

 

    初一:诠释你的微笑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