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希望
   [标签: ]

  曾经,金丝莱说过这样一句话:永远没有人力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

  对啊,希望是我们心中的萌芽,它在渐渐长大,岂是人力可以击退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有自己的希望,希望自己的梦想成真。希望,每个人的希望都可以不同:也许是希望让世界充满爱心,也许是让世界中充满关爱,也许是让自己不再苦累。这许许多多的希望,都不是我的希望,我的希望是:让世界变得美好。只有乐于助人,没有罪恶的丑脸;只有关爱生物,没有滥杀无辜;只有信任,没有欺骗。世界何时能这样美好,世界何时能变得原生态。人工的再美好,也比不上原生态,那是自然,那是美丽,更有无限的魅力。人类对世界的改变,已超出了范围;人类对世界的虐待,已冲出了极限;人类对世界的毁灭,已近在咫尺。只想奉劝一句,别再伤害我们可爱又美丽的世界了,它很脆弱,经不起我们的折腾啊!希望,说得好简单,可是,做到很难,只有凭着自己的智慧与才干,才能做到自己希望的事情。加油吧!向着胜利前进!

 

    初一:刘一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