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时光飞过
   [标签: ]

  管它光明和磊落,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你可曾记得《那些花儿》中写道“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快上初二的我,在一年前告别了小学中一同玩耍的伙伴;告别了小学中趣事的点点滴滴。挥挥手,我告别了金色童年,驾驶着小船的我继续形式在岁月之河上,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花季般的青春。童年往事就如清脆的泉声,被一支看不见的指挥棒编织到一起,汇成一曲奇妙的交响乐。

  慢慢地,时光流逝它为我开拓了一个新的人生领域,我又找到了自己,肯定了生命的意义。

  岁月悠悠,往事依稀,至今始终记得故乡青石戏台上上演的一幕幕悲欢离合。匆匆走过的我们都在只属于自己的戏里传承着生命里不论是痛苦还是幸福的全部美好。有于可奈何更有不变的永恒,而浓缩了芸芸众生生命轨迹的“戏曲”,更将凭接着它绵长而坚韧的生命力在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季节里,向所有憧憬美好的孩子们一次又一次的讲述一切美丽的故事。

  我,以不是需要歌谣入睡的还提了,已不是在行走时任需要拉着父母蹒跚前进的幼童了。而是一个坚强,独立,向往自由的女同学。我喜欢一句广告词“自由就是路在长,也长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我梦想着累计许多的飞行去远方旅行,可以品尝夜的巴黎;踏过下雪的北京;埋葬记忆的土耳其。能看过许多的美景。我渴望飞过祖国的大好山河,能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收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我认为这才是旅行,自由的意义,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别人都说:“岁月犹如一条河,左岸是丰收的景,从满记忆;右岸是春夏之交,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年岁岁的谈谈忧伤。”可是童年的存在是甜蜜的,应为它永远包裹在父母从满爱的眼光里。母爱化作早晨的叮嘱,父爱化作深夜下的陪伴。化作童年时的赞美和鼓励。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长大的童年。”时光走得很快!童年被时光带走一去不复返了:“对不起,童年时光我想你了!”。“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时光走得很快。我怕我把握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