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愿意
   [标签: ]

  我愿意是鹰,翱翔天宇,摆脱学习的压力;我愿意是马,驰骋草原,挣开生活的束缚;我愿意是鱼,遨游海底,逃出灾难的魔爪;我愿意是……似乎,这“我愿意是……”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一个幼稚。可笑的“白日梦”!

  不知不觉间,我不想做人,我怕,我怕把试卷考砸,老师那严厉的批评,家长那咄咄逼人的语气;我怕那飞来横祸,在我不察觉间,夺走我的至亲。我真的好怕,我不想再有人的七情六欲,“怕”已成了我标志性的语言。

  有时候,我会幻想,幻想着我是鹰,是马,是鱼……

  在天空中,在草原上,在海底里。

    初一:朱经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