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生日
   [标签: ]

  生日

  今天是小明12岁的生日,下午一放学,小明背着书包兴冲冲地赶会家。一开门,小明惊呆了……

  就在小明开门的一瞬间,小明的爸爸妈妈对他说:“生日快乐!”家中布置得非常漂亮,还有一个写着“祝小明生日快乐,爸爸妈妈爱你!!!”小明的爸爸妈妈说:“儿子,这个蛋糕可是我们亲手做的哦!希望你能喜欢。”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打工,已经许多年都没有回来,小明天天盼望着他们回来,今天小明过生日,见爸爸妈妈回来陪自己过生日,自然是欢喜的不得了。小明说:“嘿嘿,这么多年没回来,今天可要好好的陪我喽。”小明迅速地写完作业,,边写边问爸爸妈妈穿得暖不暖,过得好不好之类的话。

  吃蛋糕时小明的奶奶说:“小寿星,今天就由你来分蛋糕吧!”小明切了两块大的蛋糕给爸爸妈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你们的受难日啊。我出生时,妈妈忍着痛才把我生下来,而爸爸则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让你们受难了。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美好人间。”说完又切了一块蛋糕给奶奶:“奶奶,在我父母外出打工是,都是您养着我的,谢谢您把我养大。”随后小明自己也切一块自己吃,大家其乐融融地吃了起来。

  吃完后一家人兴致勃勃的去散步了,奶奶碰到了她的老年朋友,就去大太极了。小明说:“爸爸妈妈我好爱你们,你们不要离开我好吗?”爸爸妈妈说:“不行,我们还要出去打工赚钱啊!这次回来就陪你久一点吧!”小明心想:算了吧,反正他们也会回来陪我的。

  晚上小明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做了一个美美的梦,梦见爸爸妈妈远去的背影……

 

    初一:1764237401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