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新生活,新起点
   [标签: ]

  进入初中之前,我的心中是有些压力的,因为听说每天早上很早就要到校,晚上很晚才放学。学习的科目增加不少,除了语文、数学、英语,还有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和地理,作业特别多,要背好多东西。再者离开了相处很久的好朋友,到了陌生环境,我能尽快交到好朋友吗?我能迅速适应初中的生活吗?为此我也曾忧心忡忡。

  开学后我发现初中生活虽然科目增多了,作业也多了,但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压力大,每天早上我能定上闹铃自己起床,做事不再磨磨蹭蹭,还学会了更合理地安排时间,好多作业都能在学校里做完,回到家就轻松一些。我已经交到了好多新朋友,她们都非常热情,非常优秀。在这个新的环境,新的班集体中,每天都会发生好多有趣的事,见到好多新奇的事物,令我目不暇接。一切都让我感到十分激动和兴奋。我觉得初中生活真是有意思、有意义。

  仔细算算,进入初中一个月二十天了,总的感觉是既有累有苦,也有笑有乐;既轻松自得,也倍加紧张;既无可把握,也一帆风顺。这是人生道路上一个必经之路,也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此时此刻,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会扬起理想之风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初一:xxlemon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