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
   [标签: ]

  “懂”,一个多难懂的字啊,“懂得”有多少人能真正懂得,这世间万物,最难懂的莫过于一种种奇妙的情感,他们是什么,我起先只认为它是一个词,可是回到温州以后,上了中学,认识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一开始,我还认为很新鲜,并当上了班长,可是和新同学们慢慢接触以后,我发现我错了,我在这所学校经常说“这里让人感到喘不过气”是啊,这不假,我并没有夸大,我听了很多流言蜚语,对这个学校,这个班的印象越来越差,特别是我们班的男生,很讨厌,很令人厌恶,我真的受不了。

  我是一个尊心很强的女孩,是一个外表强悍,内心脆弱的女孩,我只会让别人看到我坚强的一面,只会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承担的也只有愤怒,我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我伤心懦弱的时候,这一切,我会把它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关掉灯,在无尽的黑暗里一个人默默流泪,第二天,我会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做回那个强悍有虚伪的我。在这里,我哭的次数已经超越了我几年哭泣的次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会傻傻的,一个人死死撑着,在被人没发觉的情况下,小心翼翼的选择逃避,退出,放弃……

  我在干什么,我真笨,为什么要哭呢?为了让被看你的笑话吗?!是呀,不能这样了,如果,我真要放弃,那鼓起勇气大声去告诉老师:“我放弃了!”如果,我还舍不得,那就坚强,努力坚持下去,告诉自己“我行的!”让那些嘲笑我的人,亲自道歉,真真正正的看得起我,有个人根据我告诉他我的一些信息,告诉我,我的内心是血腥的,我是骄傲的,我是有狼子野心的,我是吗?我不知道,我想让这一切都付之东流吧,顺其自然就好。

  我越来越想念我的小学同学,我的爸妈,姐姐弟弟,曾经在一个教室里读书,曾经一起去食堂,曾经一起听着放学铃大声欢呼的同学,现在,离我好远好远,我们互相见不到,听不见对方的声音,我突然理解了,什么叫思念;什么叫……念念不忘。对了,爸爸妈妈有没有吵架,姐姐有没有好好学习,弟弟有没有听姐姐的话,我明白了什么叫牵挂。我想他们,我的同学家人,他们的出现,是我幸福的开端,我终于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要珍惜身边的人,一定要学会&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