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爱的承诺
   [标签: ]

  真诚的心,像美丽的炫彩石般布满了世界各地。它,代表了人的品格,它,让所有人都感动。的确,诚信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品质,诚诺是金。不信守诺言,欺骗了别人,更欺骗了自己的心。我,有过一种难忘的经历。

  一位父亲在女儿就要生日的前几天要去外地出差。父亲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女儿稚气的对父亲说:“爸爸,爸爸!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要你给我买个洋娃娃做生日礼物送给我。”“好,爸爸答应你,记住这是爸爸对你的承诺哦。”父亲一边抚摩着女儿的小脑袋,一边亲切的说着。父亲说完,一脸幸福地走出了门。几天后,父亲坐着轮船,赶在回家的路上。父亲倚靠在船栏上,一边削着苹果,一边想:“今天就是女儿的生日了,我一定要赶回去,履行对女儿的承诺,她应该很喜欢这个洋娃娃。”就在这时,突然,海浪翻滚起来了,凶猛地打击着船,父亲没有站稳倒在了船上,削苹果的刀也顺势插在了父亲的胸口。父亲望了望那个洋娃娃,笑了笑。毫不犹豫地把刀从心口上扯出来,扶着船栏站了起来,擦擦胸口上的血,从旅行包里拿出白纱布,包扎了下伤口。船靠岸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日落很美,晚霞染红了父亲的衣服。父亲走下船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儿和妻子,女儿也看到分别几日的父亲,欢呼了起来。父亲抱了抱女儿,把洋娃娃送给了女儿,一家人快乐地回到了家。夜晚,静静的,冷冷的,而一家小屋里却格外温馨。第二天早晨,父亲面带微笑的离开了这个人世……

  爱的承诺,让父亲有了活下来的决心和毅力。爱的承诺不仅仅是一个承诺。它不仅包含了一个父亲的责任,更包含了一个父亲对女儿无私伟大的爱。

 

    初一:余灵慧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