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走在阳光路上
   [标签: ]

  在人生路上,有多困难险阻,在人生路上,多少五彩缭绕了我们的双眼,在人生路上,有多少阳光闪烁在前方?

  那是一个阳光的夜。

  那夜,徐徐的秋风像冻伤的小孩在室内偷偷地点着温暖,我拖着病弱的身体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凉凉的风像牢笼般笼罩着我,我为了电视,任其肆虐。

  忽然,风像一个贪玩的小孩一溜烟不见了。奇怪!怎么有一股茶香味?

  “快来喝茶!喝茶感冒好得快!”父亲醇厚的声音在耳边回荡,暮然回首,只见窗紧闭。桌子上的茶冒着热气。

  人生之路,是亲情铺就的阳光路。

  那是一个阳光的雨天。

  一个人头顶倾盆大雨,脚踏被水涨满的道路,忧伤是思绪的主打色,泪水在雨中模糊,就这样,静静地在雨中走着。

  忽然,雨停了,雨声却在耳边淅淅沥沥,抬头一看,一把阳光的伞斩短了雨帘的侵入,怔怔的一望,却对上阳光般微笑的脸。

  人生之中,是友情铺满的阳光路。

  人生路上,我们都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有什么呢?不重要。因为,在人生路上就等同于在阳光路上,亲情、友情、爱情、陌生情…。铺就了这一条阳光路,在阳光路上,阳光地上路。

 

    初一:放開愛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