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秋之爱
   [标签: ]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片片幽黄的叶子缓缓的从树上飘落下来。这时,炎热的夏天走过,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志这事物的终极。一片片似火的枫叶飘落到了地上,火红火红的,好像有新人即将走过这片土地,天上的夕阳也是那么的火红,像一位任意挥洒的画师,为即将到来的新人打造美丽的图案。

  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收割庄稼,这又是多么的幸苦,一滴滴勤劳的汗水从农民伯伯红彤彤的脸上落了下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那么我们应该珍惜碗中的每一粒果实,不要挑三拣四,那可都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来的果实。

  秋天的风温暖而柔和,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着各种花的气息,异香扑鼻。松鼠也出来采集食物,为冬天不挨饿而准备。河水哗啦哗啦的流着,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在旁边应和着,好像有一首一言难尽的歌,迷人而动听。

  抬头仰望,秋天的天空虽然没有夏天那样蓝。但秋天的天空并不寂寞,一群群大雁从这里飞过,老人和孩子拿这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风筝在人们的带动下任意遨游。随着一片片红叶的落下,这时,菊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为秋天增添一抹色彩。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色彩,喜欢秋天丰硕的果实,喜欢收获的秋天。

 

    初一:2639974885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