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花开淡墨痕,花落惜白夜
   [标签: ]

  花儿盛开在如火绚烂的盛夏

  美如阳光般耀眼

  捡拾起泥土散发的芬芳

  盛夏依旧绚丽

  花开淡墨痕

  花落惜白夜

  夏天是那样的灿烂耀眼,那些风景,然人沉迷。花儿开了,被清凉的微风轻轻吹落,那六月的花儿如同冰清玉洁的玉器渲染上了美丽的釉,那美丽的花瓣忍不住让人怜惜,在初阳的光辉下显得是那么美,那花香就像葡萄味ponta的淡淡清香,使我沦陷。

  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中飘着一大片懒散的白云,路边的杨柳随风荡漾,雨水洗净了盛夏的天空,蔚蓝的中泻露了一地的寂寞。

  夏载着一船的星辉,在星辉的斑斓里放歌,行走在盛夏,路途的风景真的很美,韵味那繁星中展现,手拉手,并躺在星河下,真希望那是永远的。

  夏,像一个光点走动,光吸引着光芒,飞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世界突然变得好神秘,使人不经意去探索大自然。

  一切都在升华!

 

    初一:刘元瑞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