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坚持,泪水,成长
   [标签: ]

  五岁的时候,因为喜欢画画,所以我便选择了它。

  从简单容易的蜡笔画到甚至于难以下笔的色彩画。中间这一段的经历可是又漫长又艰辛。

  就在我刚开始学习素描画时,我还画的不是样子,我问边上的一个同学:“你能画一幅吗?”她轻轻松松的画了一个苹果。我点点头,心想:原来画素描画如此简单啊。我胸有成竹。便画了起来,可是越画越不像,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只苹果。虽然刚开始画时还信心十足,可是这样一画,我的信心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老师对我说:“这个不应该这样画,哎。”我被老师训了一顿后,心里不是滋味儿,偷偷的留下了泪水,心想:哎,画素描画还真难。原来画素描画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我还是放弃吧。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家,之后和爸爸说了我想放弃的决定,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你就放弃了吗?但是我也不阻止你,我觉得你画的还不错。”我听了爸爸的鼓励以后,就又开始坚持了。而且,每当我看见画画班的同学们,认真,仔细,专注地画画,我就觉得我也可以。那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画得画栩栩如生,有模有样,我想:他们画的那么好,就是因为他们不放弃,坚持到底。爸爸和同学们给了我自信心和坚持的力量。这一次,我虽然画得不好,可是我在坚持,朝着成功的方向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能画出一张张不错的画了。

  坚持过了,自己也流过泪了,从而成长了。

 

    初一:liuaohua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