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努力飞翔,造就辉煌
   [标签: ]

  我们要努力插上知识的羽翼,从而飞向天空,有自己的天地。
                                                                                      ——题记

  曾无数次的守望天空,望插上知识之羽翼自由飞翔;曾无数次的想攀登个人雄心之顶峰,望抓住彩虹;曾无数次的陷入乌云,望曙光即现……知识是人生旅途中的资粮,是引导人们到光明和真实境界的灯烛,是集无数思想与经验之大成的东西,是最强的力量。

  人要拥有梦想,才能拥有动力,而仅仅拥有动力还不行,还要学习知识。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知识就是我们借以飞上天堂的羽翼。”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我考出了以来最坏的成绩,数学只考了七十多分,发卷的那天,我告诉自己要忍着不哭,但手指触到分数的那一刻,我的泪水还是涌了出来,后来我跑到一个无人的僻静地方,呜呜的哭了起来,恰巧那时下起了雨似为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