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当你变成一个魔鬼去惩罚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个魔鬼而已
   [标签: ]

  当一个人干的坏事多了,他自然会得到报应,有些时候,坏人总是能得逞,那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人生中,坏人总是能得逞,好人总是要吃亏,然而到了一定程度,好人也就不再是好人了!他们会比坏人更上一个阶梯!

  近几日,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当你变成一个魔鬼去惩罚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个魔鬼而已!’’并不会成为什么大英雄,但却会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这句话使我的感触极深,我的后桌,原本进学校时是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可经历了一年的时间,她变了,不再像之前一般,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怨恨,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感触,我们都是拜同一人所赐,只有我最懂她,因为,我们把一切都看透彻了,于是,我们常常会说她怎么样怎么样,我都觉得很正确,但直到我看到那一句话,我后悔了,原来,在怨恨的同时,我也变成了一个魔鬼,我这个魔鬼虽说只是一心想着报复,但始终都是魔鬼,因为魔鬼始终都是魔鬼,并无好坏之分,我曾多次提醒自己不要被外界所扰乱,可到头来,还是深陷其中。鲍嘉敏,希望你把世间上的一切看得淡一些,这样,痛就会少一些!千万不要老想着报复,那是我们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加油!我对你有信心!

  每一次做决定之前都要细细考虑一番,那才不会做自己会后悔的事!

 

    初一:张渝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