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姐妹——属于姊妹的春游
   [标签: ]

  樱花的气息;随我们来来回回,奔奔走走的。

  玩了两个项目,晕的难受:索性将手中半潮的票子给了周怡靑;晃悠晃悠,嘴不停地吃着,嘴不停地絮絮着,午饭时间到了。

  来点特别的。

  可不,周怡靑带了烧烤(生的)!现在,只需找到自助烧烤的地方了。早樱开得旺盛,单调的只有淡粉色,玉白两色:拍照的人很多,摆pos,拉下枝开满樱花的树枝与己合照,太没创意了吧!

  走着,找着,领头的都是周怡靑。我们另几个都是“路痴”。

  一边聊着语文老师的好,一边找路标。

  问了几个清洁工人才找到自助烧烤的地方。没有木炭,没有油诶!还得租位子!吓人,要七八十左右!周一请让我们六个人各出十元,其它的……得知,是一百二十元,我们都很惭愧,毕竟……因此,我们决定先不花钱租地,找找是否有好心人可以给我么一小块地方烤啦!

  “叔叔,可以给我们一小块地方烤吗?”周怡靑可是我们的“大头”喝!

  “你们烤吧!你们烤吧!”好心人真的出现!

  “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心人!”

  他们真是好心人,并借予我们油和调料。是两对夫妻,四十左右。周怡青拿出一袋牛肉串、一袋羊肉串、鸡块和面饼等一些烧烤料理。

  起初,是一个大人帮我们烤的。他先木碳燃烧,将骨肉相连放在架子上:在用毛刷沾油涂于骨肉相连正面:然后翻面;接着再用毛刷将油涂于翻面:再接着就是控制好火候:数分钟后,教书了的骨肉相连撒上一层胡椒粉。

  “哇!好好吃!”

  后来,我、琴琴,欣欣,恬恬找了张桌子热聊了起来。几分钟后,我们就去看周怡靑烤牛肉。

  她用锡盆来烤牛肉串,所以很烫。翻一面,上调料,试尝,未熟……火候是很难控制的,毕竟不是煤气么!有时候,火会大起来,烧到她的手她快速地缩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