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乡村快乐的一天
   [标签: ]

  乡村的日子是美好的,质朴的,快乐的,让我如沉醉在蜂蜜里一般。

  今天去哦和小伙伴去山上采蘑菇。雨水停了,大地仿佛沐浴了一场,换上了崭新的衣裳。太阳公公出来了,映照出一道绚丽的彩虹,树叶青草上还有天空白云赐予的精华,我们拿好篮子,拍着队伍向山里进发了。我们踩着湿漉漉的泥土,时不时有一滴水滴在脑门上。小鸟愉快的唱着歌,花儿弯着腰,向我们鞠躬,山中充满了勃勃生机!树叶在雨水的熏陶后,似乎更绿了几分,大自然在一场沐浴后,也更加蓬勃向上了。我们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在山路上,寻觅着蘑菇。我们在草丛中摸索,探查,看到了很多长的嫩黄的小伞,我们把它们放进篮子里。“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篮。”整个山间,回荡着这美妙的歌谣。

  我们采了几大篮蘑菇,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夕阳映照着几个蹦蹦跳跳的影子,将时光的年轮拉长了。

 

    初一:茶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