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
   [标签: ]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出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鱼儿在深蓝的海中跳跃,舞出一个个动人的姿态,那是鱼儿对养育它的海洋的感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军训的尾声即将敲响,仔细想想军训还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我不得不感到时间流逝匆匆。回想起这四天来的军训时光,可真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虽然我们经历磨难,但也享受着军训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我想,这才是军训的魅力所在。它的丰富多彩,它的酸甜苦辣,正引领着我们踏上成长的征途。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迎来了一位帅气的林教官。那是我们军训的开始。整齐的步伐,帅气的姿态,不得不让我们惊叹于那统一的步调,折服于那教官们那干练的动作,更深深敬佩那庄重的态度。军训的魅力,我们在这一刻已经感受到了。

  每天早晨,我们相遇在军事训练中,不断成长。在我们看来枯燥无味的动作--稍息、立正、跨立、原地踏步等却消磨了我们在炎炎烈日下的大部分时间。而最耗费体力的集体动作--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却让我们洋相百出,面对歪歪斜斜的队伍连教官都忍不住和我们一起哄堂大笑。但是,林教官却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要领并一次次示范。在一次次重复的训练中,我们会感到疲惫,但更多的是日渐团结的心。我们感谢林教官,是他教给我们最标准的动作,他们感染给我们那一丝不苟的作风,更忘不了林教官风趣的小幽默和贴心的关怀。那一刻,我们的心里如阳光照耀般温暖。

  记得那是军训的第三天,经历前两天魔鬼般的军事训练后,我们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早晨,炙热的阳光晒得地面滚烫滚烫的,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嗓子冒烟,挥汗如雨,犹如置身于火炉中般。但是烈日下与我们同甘苦、共患难的教官们,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一棵棵幼苗。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教官们都细心地教导,亲自示范。而且林教官还要不停地大声地喊口令,这对嗓子是多大的伤害呀。在今天的一次喊口令时,教官竟然突然没了声音,但他马上调整好声音后又继续开始喊口令了。教官那么辛苦,但他却这么坚持不懈,不辞劳苦。这让我触动很深,因此,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不然,又怎能对得起教官的劳苦呢?

  感恩教官给我们了一个有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