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追梦]成就了梦想,收获了道理。
   [标签: ]

  从小,我是个特别内向的人,不会主动地与别人交谈,遇到又不会做的题目也不去请教老师,一个人堵在缩在角落思考。而且我不是很懂世事。所以我的家人为此很担心。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我便下定决心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这便是我的梦想。

  前不久我姐姐开了一家服装店,我想:“姐姐每天都那么忙,我应该去她店里帮忙的,这样既解了姐姐的燃眉之急,还能让我变得更加勇敢,敢于向陌生人对话。”于是我向姐姐打了一通电话,没想到,姐姐居然很爽快地答应了,还叫我明天就去店里帮忙。这让我又紧张又兴奋。

  第二天在我的期盼中到来啦。一到服装店,姐姐向我打了声招呼,我也向她微微笑。这时店里还没有人我见地上有许多灰尘,心想:“地上那么脏,等会儿客人来了看到地上那么不堪入目,心里可以定会很不舒服。我先把地板拖拖干净吧,咦?姐姐怎么坐在沙发上不拖地?难道是想让我锻炼锻炼?不管啦,拖地要紧!”说干就干,我立即去找来拖把吧地拖得干干净净不染一丝尘埃。我用余光撇到姐姐正笑着,看来我猜得不错。

  拖完地的我累得直接摔上沙发,姐姐递来纸巾示意要我擦擦汗,我挤出个微笑接过。

  “叮叮——”原来是门口的风铃响了,啊,有客人进来了。我顿时不知所措,毕竟姐姐跟我说好了,要是有客人进来就让我来接待她们,虽说只是一个小小的“欢迎光临”,但还是让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姐姐推推我,我感觉我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了,这时候也没有办法了。我站起身来,结结巴巴地说道:“欢迎,欢迎光临!本店推,推出最新款连衣裙,t恤衫,价廉。价廉物美!”我自认为这段话超级失败!但没想到的是,那位进店的阿姨没有忽略我的话,反而过来摸摸我的头,笑了笑。这让我心里信心倍增!!我的任务这就完成啦,该老姐上场了,只听得她嘴里噼里啪啦地在向那阿姨介绍新款服饰,阿姨似乎很满意,挑了几件衣服说要去试穿。

  过了一会儿,阿姨满脸欣喜地从试衣间径直走向镜子。她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细心地姐姐帮她系好腰带。阿姨开口问这件衣服的价格,姐姐回答道280元。阿姨思考了片刻,依旧爽快地答应了,她要求姐姐把商标减去,顺手往包里掏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