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祝福的力量
   [标签: ]

  祝福的力量

  在你需要安慰时,一声祝福能让你的心情好转;在你心情失落是,一声祝福能让你信心重振;在你放声大哭时,一声祝福能让你会心地笑。祝福,一个多么神奇的词啊!

  那是上个学期,祝福的力量感染了我。由于期末考试没考好,我一直怏怏地看着天空,不说话,也不理人。好朋友小蝶看到我如此不开心,心中十分着急,用尽一切办法想逗我开心,可都不见效果。不知何时,我耳边少了那一句句的劝告,身边多了那一只千纸鹤。每当我走回座位时,那只千纸鹤总是静静地躺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动。那抹白色在我灰暗的世界中,显得那么耀眼。我总是把她遗忘在一旁,继续望着眼中灰色的天空发呆。自那以后,我座位边多了一只,两只……可我依旧不理不睬,但是心里有颗苗子却已经在破土而出了。

  一天下午,百无聊赖的我,无意中手不自觉得拿起身边的千纸鹤把玩,打开一看,纸上写着“你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只有觉得自己笨的人才笨!--你最棒!”那一刻,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仿佛瞬间,久违的阳光照到了我的心里,一股股暖流涌进我心里!是呀,是我自己甘愿当一只缩头乌龟!我为什么要逃避现实?凝望着天,一丝丝阳光照了进来,久违的信心仿佛又回到了身上。我要重新努力!重新找回自信!

  从那以后,我开始阅读一只只千纸鹤里面写着的祝福,仿佛他们,就是祝福的使者,每一句“祝福你取得好成绩”,都是我自信的来源。渐渐的,我开始期待有更多的祝福的纸鹤,他们就像祝福的美丽使者,让我又回到了从前那个自信,快乐的我!

  看,这就是神奇的祝福!她是世间温暖的火把,最亮的灯盏,没有了她,世界会变得阴暗不堪!多给你身边的人一句祝福,就是给世间添了一把温暖的火把!

 

    初一:竹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