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游九仙山
   [标签: ]

  登九仙山

  今天天气尚好这样阳光明媚的国庆假期,而且我又写完了作业,不出去玩就太可惜啦!所以我就开开心心地踏上了旅程。

  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总算到达了九仙山山脚下,验完票,我们就顺着大路向上走。忽看见一块大石头“洗耳泉”三个字映入眼帘,我们迫不及待的顺着那条似乎曲折百道的小路走去。阳光透过树叶照在我们的身上,风吹着树林沙沙响,还有秋风轻轻拂过我们的头发,令人心旷神怡。看来选择这条小路是明智之选。走啊走,我们终于到达了洗耳泉。泉水从石缝间流淌出来,哗哗啦啦得很好听。又一阵风吹来,树上的栗子像冰雹一样往下砸,于是我们捡起一个,咬开,里面脆生生的,很好吃,我们捡了许多,继续往前走。小路越走越难走,但感觉实在走不过去的时候,另一条小路又出现了,正如一首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样。

  就这样,我们跌跌撞撞地爬到了半山腰,大家都提议在这个地方休息一下,吃完午饭再向上爬。于是我们坐了下来,拿出煎饼,火腿,小虾皮,大葱,在这样的群山环绕的地方,吃起了山东的特色菜:煎饼卷大葱。我们吃得愉快,渐渐忘掉了时间,不知道吃了多长时间的饭。吃饱了,喝足了,继续踏上曲折的小路,绕过划人的树杈。我们找到一根藤条,由爸爸拿着,后面一行人,都拽着那根藤条。细小的藤条承载着我们的重量,但并不断。终于,拨开最后一根遮路的枝条,看到了山顶的风光。放下手中的藤条,兴奋地在山上奔跑一圈,爬上顶峰的小亭子,我们从上眺望山下的风光。一览无余,四周的美景都映入了眼帘,我们好像觉得一上午的劳累都一扫而空。

  我们欣赏完了山顶风光,接下来就要下山了,我们打算从平坦的大路下山。一路说说笑笑,我们下了山。

  风光如此美好,山形又这样有趣,我们下次还要来。

 

    初一:散落的樱花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