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上台
   [标签: ]

  岁月匆匆而过,回想起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它们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的亲切而熟悉。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那是我6岁时,学校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妈妈帮我报了名,经过一个月的排练,我把舞蹈动作已经熟记于心。

  这天,我早早地起床,可怎么也掩盖不了紧张的心情,来到教室,老师正在帮小朋友们化妆,不一会儿,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光彩夺目的从老师的手下出来了。

  要上台了,我紧紧地攥着泡泡裙的手流露出了我紧张的心情,当报幕员报到我们的时候,就被老师拉上了台。

  上台了,随着音乐的响起,我转动了身子,翩翩起舞。当音乐进入高潮时,我脑子一片空白,背熟了的舞蹈动作早已不见了踪影,看到台下观众的笑容,我更紧张。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很快镇静下来,这时,我听见音乐又如一匹奔跑的骏马,而灯光就像一只慈祥而温柔的手,调整着我的内心情绪,终于,我连观众们的掌声中退了场。

  事后,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自己充满信心,就是成功的希望。自信是飞向蓝天的翅膀,也是航行的船桨。在任何时候,自信都会助你一臂之力,到达成功彼岸,让自己成为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吧!

  我爱第一次,因为它教会了我成功的诀窍:充满自信,有了它我便有了向上的力量,有了向上目标奋斗的力量!

 

    初一:罗雅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