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生存岛观后感
   [标签: ]

  

  今天,是星期日我们初一年级去生存岛游玩。我背上我的旅游包一大早就去学校了。虽然之前在小学也去过,但这次意义不同了。毕竟是和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一起去,希望能和同学们能够了解更多的知识吧。到了操场,同学们个个七嘴八舌地谈论着生存岛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一会儿载着我们去生存岛的车来了,然后我们就排队上车了。

  不一会儿车便到了生存岛。生存岛有很多区。首先我们先去的是工艺区,那里有拉坯,蜡型制作,木工,丝网印,石膏翻制,石膏上色,软陶,扎染纺织,造纸,这些活动丰富有趣,我们以小组为单位亲手体验了这些项目。工艺区的项目做完后然后我们就去了农事区。

  那有冰淇淋制作,蛋糕,石磨豆腐,插花,标本,中华绳结和无土栽培。冰淇淋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只放了牛奶和糖。蛋糕很好吃。石磨豆腐时,我感到很吃力,因该多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呀。插花,标本,无土栽培都是关于植物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插花,老师发给我们花泥,我们把花插得密密麻麻的。

  接下来,我们到了最刺激和惊险的山地训练营。这里有高空踩木桩,独木桥,走钢丝,暗道,徒手攀岩,高空钻洞,爬网等项目。有些项目是在高空中进行的,十分刺激。在这里。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偏西了。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与快乐,拿着自己制作的成果,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生存岛。

  这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我想这儿学的知识,在将来一定会给我很大的帮助。

 

    初一:初依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