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一杯咖啡
   [标签: ]

  有人喜欢甜甜的果汁,有人喜欢营养的牛奶,有人喜欢凉爽的可乐,而我却喜欢苦涩的咖啡,其实,咖啡并不苦涩,只要你细细的品尝就会觉得它是那么的香醇那么的温暖。

  我觉得人生就是一杯未加糖的咖啡,虽然喝起来是苦涩的,但回味起来是多么的香醇,可口。我觉得我就是一杯咖啡,我的性格虽然暴躁,冲动,但只要你细细观察,细细接触我其实你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每一天都会去哪个熟悉的咖啡馆,每一次我都会点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细细的品尝细细的回味,觉得天下没有什么比品尝咖啡更美好的事了,每当我喝一口咖啡,我不开心,烦恼的事情全都抛在脑后了,咖啡呀,咖啡,你陪伴了我多少日子。你让我多么幸福,多么快乐。

  咖啡的味道是多么的香醇多么的细腻。

 

    初一:朱子婷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