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园博园
   [标签: ]

  那一天,我真的很高兴

  那天,姑姑和爷爷带我去园博园玩。

  首先去玩了荡秋天,虽然那里人很多,但是要一个排队才能玩,排了好久才到我。

  我玩的时候,是我家的黑鬼推我,他力气很大,他一推整个人飞在半空像是翻一个圈,我怕被她推飞了。

  大家肯定会说玩荡秋天怕什么,我说做在上面飞到半空,整个人想睡觉的姿势不吓人才怪。

  后来去了白沙滩玩,我和黑鬼先挖洞,接着找一张网和几片树叶,再盖一层沙子,最后走到旁边的凉亭上等待,可好一会都没人掉进去,但是幸运的是刚好下雨了,有一个人掉进去,笑死我了。

  最后跟大家说黑鬼是我表哥。

  真是开心的一天。

 

    初一:连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