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妈妈可不可以懂我一点
   [标签: ]

  我渐渐长大,慢慢的,心里有话也不想和你说了,因为,不想让你为我操劳,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心里的滋味。

  妈妈,我爱你,但是,请你看了不要生气,请好好看完好吗?

  妈妈,其实我有好多话要和你说,我不想和你吵架,也不想和你闹别扭,但是,有的时候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各退一步,给我们一个空间呢?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结果呢?还不是像小孩子一样管我,你认为,我总是不理解你。而我认为,你也不了解我。

  每当我在听歌的时候,本为了放松自己,因为学习压力太重,压得我快喘不上气,但是为什么你却总是那么无理,总是把我劈头盖脸的大骂一顿,在你的骂声中,你知道,我那时的伤痛吗?不,你不懂。

  妈妈,为什么你总是那我和别人比呢?我知道你是为了让我上进,但是你知道吗?你这没有取得效果,反而伤了我的心。

  当你在工作不顺心时,我会安慰你,但是,你却把我的安慰好似当做羞辱,你打了我一顿,而我呢?心里满满的委屈,在那时,我想:妈妈,你不懂我。

  我明明想做好孩子,可是你却总是冤枉我,好像什么事都是我干的,让我的心灵上留下了阴影。在这时,我心里想的是,妈妈你可不可以懂我一些。

  每当我本子忽然不见时,无论到哪里,有多少人,你都会打我,骂我,而我那时候心里又是什么滋味呢?那时心里不仅委屈而且还有自责然而除此之外我的自尊也在你的骂声中,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总是说,不在人多的人面前说我,我不长记性;你总是说,我已经长大了。但是,你知道我已经长大了,为什么不给我一些自己的独立空间呢?我是个初中生还不会独立,那不会被人耻笑吗?为什么总是像对小孩一样的打骂,那打和骂现在对我来说合适吗?妈妈我懂你,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但是,你有站在我面前考虑过吗?每每我向你说自己的烦恼时候,你就会冷冷的对我说:“小孩子有什么烦恼啊!以前我们才有烦恼呢”可是,你的确不知道,我有好多好多的烦恼。

  妈妈,我多希望你能理解我一点,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我也知足了。

 

    初一:陶蕊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