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元旦
   [标签: ]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内心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渴望,但烦恼也如期而至。

  朋友y约我出去玩,说要去ktv。从来没有去过,也不想去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朋友y极力劝说:去ktv没什么大不了,但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有我的底线,任何人都无法打破。其实我也曾动摇过,寻求他人的意见,以前的同学劝阻我,说最好别去,那不是我们应该去的地方。我采纳了他的意见,婉言拒绝了朋友y的邀请。为此,朋友y对我冷淡了许多。

  同学x让我把作业借她抄,不知她是怎么想的,死缠烂打,软的不行来硬的。我实在推脱不了,就挂了她电话。本以为这没什么大不了,我也是有苦难言啊,谁知她因此把我列入“黑名单”,老死不相往来。

  也许是我太固执,就和郑人买履里的“郑人”一样吧,可是我也有我的原则,不能一味地满足别人的要求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啊。至今为止,因为我的固执,失去了很多朋友。我也想改一改,但是……是我懦弱吗,不敢去做这些在我心中不应该做的事。我认为我是对的,但我在没有朋友的孤独下,终究会投降吧、

  世界就是这样,只有你去适应它的生存方式,才能在这立足。违背最真实的自己,是我们所想得到的吗?

 

    初一:邹绎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