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说明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
   [标签: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因为我认为教师是最受人尊敬的职业,可以成为许多学生的老师兼父母,可以帮助许多孩子走向成功,将来他们最感激的还是教他们知识的老师,应为如果不是这些老师,他们也不会取得今日的辉煌。我也想成为一个备受人尊重的老师,掌握许多学生的命运,使他们走向成功,自己也十分开心。做一个老师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每天和那么多的孩子在一起,即使自己再怎么衰老,和他们在一起也会觉得自己也变得和他们一样,那么富有朝气,觉得自己好像返老还童了。

  但是当一个教师也有辛苦的地方,那就是每天会有许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好像总是做不完似的。每天要备课,背课,上网找一些题目给学生们做,肯定不能让他们比别人差,还要不停的开会,要把每天要做的记在本子上,然后要不停的看看还有什么没有做完,交代学生给做了。

  我喜欢这种生活,每天虽然很忙,但心甘情愿,这么充实的生活谁会不喜欢呢?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的天真可爱的孩子做伴,生活得其乐融融!

 

    初一:曹慧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