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说明文 >> 正文
爱情
   [标签: ]

  爱情像风灌进了回忆一样,痛被吹散,爱却不知不觉中了凉。

  你已不再是你只有水波似的双眼,依然如昔。每个清晨都想一个响亮的耳光,提醒我:若学不会遗忘,就背负绝望。没有结局的结局,定格了清新淡雅的美丽。难舍难留又难以诉说;梦,不醒不碎不能从头;情,似真似幻似烟弥漫;缘,难分难舍难以守候;你,今日今生今世永藏我心。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成熟不是心变老了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能保持微笑。你的心已远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只留下简单的背影。爱越深,痛越真、这辈子被你伤的最深;爱越久,心越冷、最爱你的人你亏欠一生;爱越深,痛越真、爱到最后留下了伤痕;爱越久,越残忍、海誓山盟都变成心头的针。

 

    云南玉溪红塔区玉溪市红塔区研和镇第二中学初一:柴剑南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