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说明文 >> 正文
我的校园,我的家
   [标签: ]

  我的学校,我的家

  家,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字眼,是一处多么令人向往的环境,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地方。现在,对我而言,晋城四中就是我生活的第二个家,我成长的又一个地方。

  晋城四中是一所充满生命力的学校,它位于喧哗热闹的新市西街。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它代表着热血、团结,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在升旗台的西面,有一条幽静的小路,我们称它为“慎思路”,小路的两侧整齐的摆放着一些石凳,顶部搭起了凉棚,上面爬满了藤蔓,一到夏天,这里绿蔓成荫,是我们歇息的好地方,同学们如果累了,坐着干净的板凳,看着养眼的植物,闻着新鲜的空气,可真是惬意极了!再往西走一点,就是我们的操场了,别看面积不大,这里可是同学们运动的乐园,有篮球场、跑道和一丛丛绿色的小花坛,好看极了。在这里,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比赛前,同学们汗泪交融的训练,在比赛中,同学们拼命的赛跑,那种勇争第一的精神让我们毕生难忘。

  在升旗台的北面有一座巍然耸立的教学大楼,那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抬头仰望便可以看到挂在楼顶的那十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努力,好学。”它曾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好好学习。走进教学楼,就会有朗朗的读书声环绕在你的耳边,在这所学校里,我将要经历人生的第一场考试,实现我的理想———上一所重点高中,我要在这里起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里,就是我的学校,我的家,同学们,你们喜欢吗?

 

    初一:小谗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