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五月的你,六月的我
   [标签: ]

  寂寞五月,伤感六月,无奈的结局。

——题记

五月

  初夏的阳光格外散漫,窗外阳光洒落一地,身边的栏杆仿佛被金线勾勒一番。我静静地坐在大理石椅上,手里紧紧攥着那张录取通知书,这里,那里,我们曾经坐过。梧桐树安静地望着我,现在,我成功了,而你却远远离开了我。

  夜晚,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灯光凌乱地在眼前闪烁。我不可能永远在原地等你回头,所以,再见。寂寞,无法抹去的伤痛,你的笑像无形的刀,不经意间撕开我血淋淋的伤口。五月,寂寞的五月。灯光下隐隐约约浮现你瘦削的肩线,逆光的背影,望着比远还要远的地方,像人群中一处孤独的剪影。为什么,我们都是如此寂寞?刹那,手上的酒瓶砰然落地,澄黄的酒蔓延到远方,眼泪顺势滴落在地,溅出一朵哀婉的水花。我无助地靠着栏杆,默默望着被黑色渲染的夜空。又是一个星晴的夜晚!灿然的流星划破寂静的夜,像我心上那条无法痊愈的伤口,这是五月的第一颗流星,正落在我滴着血的伤口上。我静静闭上眼,脑海里又清晰地浮现你那张熟悉的脸,为什么,只要一想起你,我的心里就不由自主地掠过一阵尖锐的疼痛,自己真的不在乎了么?也许没有过不去的,只有回也回不去的五月。

  浅棕色的眸子,温柔地望着我,是你,我曾经深爱的你。被你修长白净的手牵着走过那些似水流年的日子,看着你挺直的鼻梁,棱角分明的侧脸陪我走过一段又一段路,我心中那朵含苞欲放的花终于绽开花蕊,开得格外绚丽。本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可是我深爱的你,居然在我面前很平静地搂住那个妖娆的女生,那双我依然迷恋的眸子,仿佛海水洗过一般。你嘴角挂着我所陌生的微笑,你说:“这是我女朋友。”随后紧紧搂住她。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那个揭下面具的你。我沉默着,咬着嘴唇,不让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直到你和她相拥的背影没有一丝犹豫地渐行渐远,我才像一只受伤的软体动物,靠着冰冷的围墙缓缓蹲下。没有掉眼泪,我惊讶于自己的坚强。是的,想起这样一句话:在不爱你的人面前掉眼泪,换来的只可能是不在乎。我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