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灿烂的人生,只因拥有了她
   [标签: ]

  有一种情她是那样的美丽:她就如夜空中最灿烂的一颗星辰,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她就如园子里最夺目的一朵花儿,给人以精神上的盛宴;她就如清晨初升的太阳,带走黑暗,带来光明!!

  她比爱情更刻骨,她比亲情更多彩。她就是永远灿烂夺目、朝气蓬勃的——友情。

  阿拉伯诗人纪伯伦曾经说过: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真是这样,在你辉煌的时候,人们把你神一样,但当你落魄的时候,你在某些人眼里不如一条狗。只有在落魄的时候,才能真正看出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谁才是痴心对你的笨蛋。那些混蛋...大可以无视,可是那些笨蛋...我定要拿命珍惜。

  只有真正体会到友情的人才知道她有多么的迷人,多么的让人无法释怀。有人说,友情不过是男生之间的一声“哥们儿”,女生之间的一声“宝贝儿”。真是大错特错了,就算是这样,那也是要用心叫出来的,如果随便对一个人说,违背的,只有自己的心。

  两个人肯定要经历磨难、要吵架甚至打架,但最后坚持下来,认为站在我面前这个人就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我认为,三个人绝对不可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因为每个人都心知肚明,都有偏有向;因为友情同爱情一样,永远容不下第三者;因为你不想,不想看到你认为自己最好的朋友转身去叫别人“宝贝儿”。

  以前我错了,在乎我在乎的人,现在,我懂了,从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有些人,没必要为他们付出,看清了她们的本来面目,心痛的只有自己。去在乎那些真正为自己好的人,只有那些人,她们值得别人去爱,也不会让别人心痛,因为她们懂得:能看得到自己付出的人,就是朋友。

  最后,我想说:那些对我好的,把我当朋友的人,只要你不走,我便一直在。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你们,我想到了不离不弃。我,只爱那些值得我去爱的人

    河北沧州泊头市泊头市第四中学初一:段欣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