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忍不住哭泣,只为逝去青春
   [标签: ]

  青春如花,终将残败;青春如歌,转瞬即逝;青春如水,一去不回……青春如同我忍不住掉的泪水,掺杂苦涩在时间河流中慢慢淌。不经意间,就从身边淌过了。我留不住青春,此时化作道不尽的悲伤,流作泪,只因忍不住。

  也许,我的青春还未曾逝去……

  现在的我们,怎会留意光阴的无情呢?总说,我们还太小,太小,可是青春对于十三岁真的还在,可五年,一眨眼就过了,不是么?连叹息的时间也没有,就在你我最有热血的时候,血气方刚的时候,得知——青春已逝……你和我,会忍得住不哭泣吗、

  或者,如今的我们不配谈逝去……

  如今,早已不太在乎时间的我们,有什么资格埋怨?哭泣,为青春;流泪,为青春;咽泣,为青春。我们需要为自己的青春负责与祭奠,所以,请选择哭泣为最好的成年礼吧!

  我忍不住哭泣,为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一切来得太突然,走得太匆忙。握不住时光,哭泣那青春,也还是回不来,怎能不伤怀?这种哭,不是懦弱,只因舍不得。

  呵,我忍不住哭泣呢,只为逝去青春一去不回。还好,青春还未完全抽离生命,从现在吧,为青春刻下值得哭泣的回忆。曲终人散,留一抹哀嚎在这水天一色中,为逝去青春哭泣……

 

    湖南益阳益阳师范初一:陈丹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