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标签: ]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几十年前,或许,中国只是一个任人宰割的国家,但是几十年后的今天,中国像一只雄鸡,彻底站起来了,谁知道,在中国的蜕变中,经历了多少嘲讽,多少磨难,多少血泪,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国变的强大了!

  2008年的大地震,真是上天在考验我们,但是我们不怕,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就是中国人民的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中国挺过来了,每一条生命都肩负着我们中国的生命,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从刘长春的孤身一人奔赴奥运到许海峰首摘中国奥运冠军;从2001年的申奥成功到2008年北京奥运的胜利举办;从神舟五号的试飞到嫦娥一号的顺利升天;从1840年香港的失去到1997年7月1日的回归;从1553年澳门的分离到1999年12月20日的回归;种种历史,无不彰显出我们中国人的伟大精神!

  中国,它饱受沧桑:鸦片战争;甲午中日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像全世界证明,我们不是东亚病夫。人家有的,我们也有了,我们有的,人家却不一定有,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中国在世界面前终于昂首阔步,挺胸抬头,不用看别人的脸色,因为我们有能力了,如果说一个人是一棵树,那么一个城市里的的就是一大片森林,那么多的城市,会有多少森林啊!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这头沉睡的雄狮,已经苏醒。中国人民,又重新站了起来。五星红旗,代表着我们的理想;《义勇军进行曲》象征着我们的信念。在五星红旗的蓝天下,必将是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祖国的接班人,我是伟大的中国人!!

 

    初一:夏日微微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