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那年的雪花,你在
   [标签: ]

  仰望天空,看到的只是天外天。又下小雪、想起了你的容颜。你的那张脸,熟悉中带着无奈。我捉摸不透的脸。

  雪下得很美、正如当年。不由得想起了、你微笑时的容颜,那时的似水流年。

  哥哥,又是一年雪月时,你在天涯的海角可好?小妹妹我还在期待着,你那日那时那刻的承诺。梦在枝头,随雪儿纷纷扬扬飘落,哥哥,你是否安好,我一直在向上天承诺,许你一世安好。

  不由想起了你的那年,梅花开在枝头。你温暖的笑,把风衣披在我的肩膀上,你微笑着说一定会保护我到老,可现在你不在我的身旁,小妹妹我怎能欢笑?

  那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知了为你奏着长行歌。你淡淡的摸着我柔软的长发,在手心里飘扬。你抿抿嘴唇,启齿告诉我,次年冬天雪花飘扬如你好看的脸庞,你一定会带着温暖回到我的身旁。哥哥,我怎知你一别数年,留下妹妹终日祈祷。

  哥哥,你最爱的女孩曾寂寥地抚着美丽飘逸的嫁衣,独若窗前望天流泪,泪水是否已经晶莹到了你的心房?妹妹我的牵挂是否萦绕在你的耳边?你到底身在何方?

  雪花已停,金色的阳光反射在灿烂的雪地上。我知道,第一片树叶已悄然爬上枝头,在有阳光的角落安家,你的微笑在第一抹绿色中回绕我的心房。我知道,你在明年的冬季便会归来,陪我一起看梅花多姿傲骨,看雪花落在心田。因为我是你最爱的小妹妹,我们的心脉永远连在一起,不会分开。

  我每年会收集起你最爱的樱花花瓣,不会让它随风撒在空中。你心爱的女孩坚定地站在夕阳下,哭着微笑地对我说,她无悔,她会等你一生一世。哥哥,我会倾尽天下,许你一世安好。

  哥哥,如果你回来,我会改变自己好不好?我不会再缠着你非要让你背着我奔跑,我也不会看见你难过时非要你对着我微笑,我会一直默默的陪你,看着你和爱的女孩一直到老。

  时间即使想要带走一切,我也会拼命的保留住关于你的记忆,那回忆,真的很美。

 

    初一:宿魂的梦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