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花开的太早只会谢的过早
   [标签: ]

  早起出门的时候,发现门前花坛里有一朵花开了,可惜其他花都只是花苞。走上前托起那朵花,花瓣都展开了,可以清楚地看见上面的脉络。虽说花开得很好,还是不由轻叹:“你何必开的这么早。”这句话似乎在对着这朵花说,又似乎在对着一个人说。

  前两天——

  “铃铃铃——”手机铃声响了,是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哪位?”我问道。

  “雨晴吗?我是葡萄,你现在有空吗?我们好久没见了吧?约出来聊聊好吗?”她在电话那头说道。

  “好啊,约在哪里?”

  “就以前那家经常去的奶茶店吧。”

  “嗯好。”

  奶茶店——

  站在奶茶店门口,这家奶茶店并不大,在一个小巷里,很不起眼,是跟朋友出去玩,走近路经过这里偶然发现的。曾经问过老板,为什么把奶茶店开在这么偏的地方,生意肯定不好。老板只是很简单回一句,她只是开着玩玩,客人多少无所谓。推开那扇门,里面还是一样的装修,一个吧台和几张简单的桌椅。

  “欢迎光临,喝点什么?”这家店的老板很友好,每次有客人来都会很亲切的问喝点什么。

  “老板娘,都熟客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好了,不过这次要两杯。”因为上学时期经常来,很快就很老板混熟了。

  点完后便朝着最角落的那个位置走去,不出所料,葡萄就坐在那里,因为上学时期每次来这个店我们都是坐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

  “葡萄,约我出来什么事啊,我都好久没看见你了,特想你。”因为见了老朋友,所以特别兴奋。

  “雨晴,那个,就是……”她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

  “因为他是吗。”由于她说话的断断续续,我注意到了她紧蹙眉间的忧愁,虽说这句话应该是反问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