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悲伤的收荻
   [标签: ]

  又是一次收获,一次次悲伤的收获,除了它,我收获更多的到底是什么吗?

  是快乐吗?我却感觉不到。是幸福吗?我却体会不到。是微笑吗?我却从未有过。是……是什么?是别人带给我一次又次的悲伤,我只收获到了悲伤。

  每天都活在这样的日子里,挣扎着,却无人理会。悔!痛!悲!恨!!

  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悲伤时,早以变成冷血的人了,心早以破碎!当雨点打在我的脸上时,我以无知觉。当别人再一次栽赃嫁祸误会我时,我以无知觉。上帝,请你告诉我,还有什么样的事情能使我再一次恢复身体的知觉呢?告诉我吧!上帝!

  为何我只有悲伤的收荻呢?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初一:魏源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