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回忆,它只是回不去的记忆的闺蜜
   [标签: ]

  流年的伤,散落在末世的烟尘!末世流年,谁的眼泪在飞?玩转青春,是谁放纵自己?玩世不恭,把青春葬送!没心没肺,玩弄得撕心裂肺!烟花执着,看那沉默,定格在天空中,是谁卑微了承诺?曲终人散,唱不出世间温暖;诩诩文字,写不尽心中悲喜!时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为我们刻上年轮的印记。原来,我们已拥有大片大片记忆的麦田,久远的回忆,青春的散场,遗落在青花瓷的角落。岁月把每个人刻在彼此的生命中,转身之后已经是过客,尽管已成陌路,无悔当初的刻骨铭心,只怪当初没有互相去珍惜,只能流下一片惆怅在心里。或许,曲终人散才是最终的归宿。想想曾走过的路:哭过、笑过、痛过、一起疯狂过,最后却在心中留下涩涩酸楚。解不开的枷锁,梦幻中淹没!逃不了的因果,像飞蛾扑火!没有开始,没有局结!清晨的露水,净化了情感的罪。稀释了难断的是是非非!以为痛过后就不会回眸,可是覆水难收!谁可以调整时差,借回前世年华!不要让痛苦肆意蔓延!不想再回忆过去,怕泪水打败自己!却还是拼命找寻属于彼此的足迹!可那些曾经已脱离了世纪!淡然一笑、洒脱地放下!不过是放纵一次无所谓!可不可以不要活在回忆里,它只是回不去的记忆!

 

    初一:小魔女柠檬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