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微不足道的感谢可以收下吗——献给我所有的粉丝
   [标签: ]

  我知道,世界是会改变的;我亦知道,人心也会改变的,但是你们让我明白这些事都会离我很远很远。

  ——题记

  我真的很希望时光可以慢一些,我宁愿沉溺在深海只为感受你们真情的付出。

  我知道,那么一个“关注”不仅仅是表面的样子,其实包含着你们的种种期待,或许是我想得太多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你们还好吗?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吗?你们还好吗?会有心痛的时候吗?你们还好吗?会遇见让你们窃喜的人吗?

  不要在孤风里吟唱凄凉的歌,不要流了泪还坚强地说没关系,我真的会担心你们的。

  可不可以不说我虚伪,可不可以收下微不足道的感谢?可不可以和我一起步向灿烂的明天?

  谢谢所有关注我的人和即将关注我的人。

 

    初一:周雯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