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给好姐妹的一封信
   [标签: ]

  我亲爱的姐妹:

 

  你好!

 

  在学校,我们过了一天又一天,还记得吗?我们吵架的时候吵得多凶,我们把各自认为最狠毒的话都讲了。可是你知道麽,哪个时候我有多么的伤心,多么的难过,多么的渴望能再和你一起哭,一起笑,每一次到了最后我们都能又在一起,这也许就是缘分吧。

 

  你还记得吗?那一次我们吵架,因为某种原因,我们吵了很久,一句话说多了,我们两都笑了,竟然那个时候我们都笑了,也都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们还是在乎彼此的,我们也都很开心。

 

  姐妹犹如一杯绿茶,有沁人心脾的香。姐妹犹如一把伞,是暴风雨下的遮蔽。姐妹犹如一颗糖,充满甜甜的味道。

 

  记得那时天色已晚,月光淡淡,笼罩着大地。你我背靠着背坐在学校的草坪上,那种感觉好安心,好舒适。我们一同聊着每一天发生的事情,聊到直至上课为止,我们才不舍得走向教室。

 

  在我伤心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你就陪我一起笑。还记得那一次麽,我被老师罚跑,你一直在我旁边陪我一起跑,我叫你别跑了,可你不听,还说我们是姐妹嘛,我应该陪你,直到跑完,,那时我特感动,你却回了我一个大大的笑容,于是我也笑了,当时我在想,有你我真幸福。

 

  你还记得“白老头”吗?那天放学下起了雪,你我在路上有说有笑,哼着咱们的小曲“我们的情义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老爷爷,他有着长长的胡须,因为下雪的缘故,胡子都变成了白色,你偷偷的告诉我:“快看快看,白老头,咱们终于见到了现实版的圣诞老人。”咱们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相信更有趣的事情还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我最好的姐妹!

 

  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事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