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
   [标签: ]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有梦想吗?是想当一名老师?还是想当一个园丁?或是当一名工人?还是……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潇洒的飞行员。

  你见过飞行员吗?做飞行员可不容易,他需要健康的身体、敏锐的判断力、一些丰富的机械知识。

  但是,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做不到什么巨大的贡献,首先我要做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好好学习,这就要求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做好复习,多读书,读好书,有着勤学好问,认真刻苦的精神。其次,我要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学生,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美德。尊敬师长,和同学友好相处,热爱和关心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还有,健康的身体是必不可少的,要上好每一节体育课,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魄,总之,为了自己的梦想,我要做的有很多很多。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做出了怎样的努力?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你战胜了自己,你离成功就更进了一步!

  你的同学:于宇涵

  2013年10月13日

 

    初一:于宇涵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