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写给2021年的自己的一封信
   [标签: ]

  未来de自己:

  阳光暖暖的,时光慢慢的。时光是最温暖的,它能让我成长,时光是最无情的,它能摧毁记忆中美好的一切。

  现在的你已经21岁了,或许,你已经毕业了。也许毕业后的你已经找到了一份能养家的工作;也许毕业后的你还在求职大军中迷茫着。

  时光冲淡了美好与纯真,但你仍需面对剩下的现实与残酷。21岁的你,不论是站在人生的巅峰眺望着新的未来;还是在人生的维谷进退两难,都不要对过去有任何怨言。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如果你站在新的起点憧憬着崭新的人生,那你就为13岁的你努力过而快乐。如果你跌倒在人生的低谷,请你为13岁的你享受了挥霍青春的快乐而感到幸福。月亮还是那个月亮,时光的步伐沉重而缓慢的踏过,不知除了明月还有什么没有改变。恐怕同样是赏月,13岁的月亮和21岁的月亮,看月的心境也不同了吧。

  青春里的遗憾就像误差,是不可避免的。13岁的你,很快乐。如果因为这轻松而付出了代价,而感到遗憾,希望你还能笑着说;“青春无悔”

  用13岁的沉重学习换21岁的轻松工作,或是13岁的快乐无忧换21岁的坎坷艰辛。这都是不成比例的。快乐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你快乐吗?无论生活怎么对你,都不要忘了快乐的初衷。

  不论时光把你改造成什么样,强送了一些你不想要的成熟,抢走了一些你极力想挽留的纯真。你都要像今天的我一样开心,不论是什么原因,只要你想快乐,就没有不快乐的理由。

  翻开崭新的一页,带着快乐为本的初衷,去奋斗,去为属于你的蓝天而拼搏。

  时光能创造一切,能改变一切,能摧毁一切。现在的我,只希望能有永恒的快乐,希望现在的你是快乐的

  2013年9月11日

  青春里快乐的你

 

    初一:1064948976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